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1-10 17:14
普通会员

深圳市金瑞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

五金制品 商务服务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微云交易系统开发

微云交易系统开发

发布时间:2019-05-31 16: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微云交易系统开发、【I802→8663→590】、微云系统开发、微云系统APP开发、微云系统模式开发、微云系统软件开发、微云系统平台开发、微云系统定制开发、微云支付系统开发

很多人在工作之后都深感自己学历与他人的差距,因此失去了很多晋升的机会。其实,在离开学校后,你还是有机会提升自己的学历的。只要同学们努力,肯学就一定能成功!

微云系统制度玩法:

一、分享

分享链接或二维码,推广给其他用户使用。通过分享,被分享者在使用微云的过程能加速分享者的积分释放速度。

二、激活钱包

微云钱包里面的积分满1000,该账户才能真正激活。

三、奖励收益

1.静态收益

投资没有门槛1块起步,每天收益是放大杠杆5倍后的千分之2,(举例投资1万有5万积分的千分之2就是100块)。

转出余额有80%积分增加。(举例;你现在帐号有1万余额和1万积分.你把1万余额转给任何人跟你交易,你收到1万现金,帐号还有8000积分回来,此时你帐号就一共有18000的积分)

2.动态(推荐奖金)加速释放公式(复投也可以享受)

(1)分享奖励加速5%-8%(举例你推荐一个1万,有500-800的奖金)

(2)兑换奖励加速15层,1%-3%(推荐5个普通用户以上,15层以内,任何人余额兑换积分;如兑换1万,有100-300)

(3)流通奖励加速15层,0.4%-0.7%(推荐5个普通用户以上,15层以内,任何人流通余额;如流通1万,有40-70)

3.积分收益

(1)余额兑换:复投时余额可以兑换成6倍的积分,例如1000余额兑换6000积分

(2)流通产生价值举例A将1000余额转给B,A增加800积分,B获得800余额/200积分

(3)成为VIP:积分达到100万自动升级成VIP:.享受额外增加整个区块总流通余额8%的积分.(举例流通1万余额有800积分)可额外增加你区块内VIP一整个区块总流通余额2%的积分(如果往下VIP流通1万余额有200积分)

工业社会的电话、电报、传真,彻底颠覆了农业社会的信息交互方式。

而信息社会的数字化、互联网尚在普及,大数据、云计算又扑面而来。

这种迭代速度,让人应接不暇。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